因為鼻子過敏別人介紹我去一家中醫看看

在台中市惠中路那邊

那邊全都是超高檔的店

像是喬園之類的

 

第一次去看時我只有拔罐

因為我順便去看腳傷

所以在膝蓋的部分也有拔

真的是差超多的

像拔背部時不會痛

但是膝蓋那裡卻超痛的

他拔起來時我還慘叫一聲

 

第二次去是針灸加拔罐

針背部,脖子,跟頭

針背部時也還好

但是針脖子跟頭時

那真的是...

我整個脖子都不能動

因為移動時就覺得脖子好像有東西卡在那邊

而感覺還會停留個三四天

針頭時更痛

感覺整個頭的血管快爆了

而且不能說話

一說話就感覺頭上的經跟血管在移動

拔出時也超痛的

還留了不少血

 

我想我不會再去給那醫生針灸了吧 

但是事不從人願

他已經先主附我已後來時都要針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524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