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星期6跟姑一起去雲林算命

之前也有去

但是因為有限定人數沒排到,算是白去一次

他是間廟宇,算8字的

沒有說的很詳細,他只會說大概

以下橘色字體是內心的os

 

當天算我跟我弟的

他先說我弟

看到8字他就說:這是男生的喔~要是女生的就不好  (我弟是娘砲那會怎樣??)

因為主要是問他有關我弟的課業,所以這方面說的比較多

他接著就說,阿這個年紀阿,應該是要讀國中吧

要讀私立的喔(我跟我姑:還好讓他讀私立是正確的)

給人多管教,讀私立的比較好

但是他依賴性很重

所以要讓他通勤,好讓父母多關心

否則他會時常找藉口回家(準阿~~他已經請好幾次病假回家)

他命中帶頓筆,所以讀書方面要看心情(恩!沒錯!以下是我弟他公民考卷的問題:選擇題:電視上撥出有名母親拿菜刀到兒子 的學校割腕自殺,希望兒子不要再沉迷於電玩,此不良的示範是觸犯了哪條衝突禁忌?1.運用問心理2.非理性爭執3.擅用身邊資源4.在衝突中學習成長,他居然寫3....另外婦幼保護專線他居然寫165 只因為當他他不想寫考卷就隨便寫)

你要誇獎他他才會讀書,不然他是不會讀的(沒被我揍就很好了,還要我誇他阿)

然後他只會口頭說一大篇,但是全部都做不到,而且他口頭跟你說好,但是會不會作是另外一回事(恩恩...拼命點頭中)

 

以上就是我弟的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524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