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有被朋友拉入去參與直銷公司活動的經驗吧?

朋友們都會跟你說:我要參加某個很好的活動,很好玩喔!有得吃又有得拿!要不要一起去!

或是我有一些免費的體驗,可以讓你xxxx,你要不要來試試看

還有就是:我有個朋友要實習些什麼,需要一些人來,你可不可以湊個人數來參加

千奇百怪的理由,但我想很多人為了友誼都不太會拒絕

去了之後才發現居然是直銷的活動

心裡一定很嘔吧 ?

若是好一點的朋友或是公司

你不想參加也不會強迫你加入

只當你來這邊交個朋友

提供你一個資訊,當你下次有需求時可以過來他這邊

但是...遇到煩人的公司或是朋友

哇!那就慘了!

三不五時的就call你

一直煩你要不要加入啦,或是要不要買東西之類的

之後你便會對他避如蛇蠍(我想這也是一些直銷人訂令人厭惡的地方)

 

所以,若是遇到這些問題

老實說你就真的當個體驗吧

調整一下心態

當做只是來這邊玩

至於後續的問題就都不理了

而遇到令人厭煩的直銷朋友

(這裡是只不斷騷擾你的人,畢竟有些人並不會一直煩你,真的只是提供你資訊,不要為了這點小事打壞感情)

就真的把他當成拒絕往來戶

畢竟會為了這件事一直煩你的人,我想心態上一定有些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524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